斯悠

明明如月

「毕廷」二次沦陷(一)


【综艺向】

【半自助写文】

想看什么情节可以私信给我鸭~

谢谢大噶!!!

以下



Focus on you:他是曾经偶像团队里的魅力主唱,是如今有着完美笑颜的实力歌手。他和他的恋人将成为我们的第一批体验员,大家觉得他会是谁呢?


1L:我们家……老毕?


2L:不是吧真是社长吗?!


3L:是我们的社长啊啊啊啊啊!


……


100L:好的,今夜我们集体失恋了


101L:使不得啊啊啊啊我们的毕毕!(除非是小队长!)


102L:小队长冲啊!社长要被外面的人拐走啦!


……


1000L:如果真的是兔和鲨我就倾家荡产来给你们抽奖!


1001L:楼上真是个狠人……虽然是路人,但真的当年毕廷太甜了。


……


2010L:那个姐妹还在吗?快点出来倾家荡产啊!


2011L:瑞思白!鲨真的是闷声干大事的人!


2012L:我有点上头……我真的搞到真的了……



「Focus on you 第一期:在线观看夫夫齐打脸」


采访的小隔间准备好了,这个时候门被推开。


“老师们好!辛苦了辛苦了!”朱正廷边走边鞠躬,“哇!这氛围!好像好久以前我比赛的时候的采访啊!好怀念!”他在采访的位置上坐下来。


“是啊,这么久过去了,您也从当初的偶像转型为了现在的著名导演。那段时间对于你们两个来说都是很特别的,和现在相比你更喜欢哪一种相处的环境呢?”


“这就开始采访了吗哈哈哈哈,其实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都挺开心的,但是……现在是真的很难两个人有时间一起……就……”


“共享二人时光是吧。”


“哈哈哈哈算是吧,”朱正廷笑着摸摸后颈。


“大家很关注的一点就是——可以分享给我们一下你们最开始是怎么在一起的吗?”


“哇!这么多年了你们还是这么毒!其实就是那时候最开始不就……有点迹象嘛是吧……然后我们后来在泰国的时候,有辣个泳池嘛,他就不知道从哪里弄来好几个火烈鸟的游泳圈,还偏要挤我后面你知道吗!太过分了!然后就说:嗯……贝贝啊……就在一起之类的你们懂的。啊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抠坏这个坐垫的……”


“没事没事。那么这一次节目是谁提出来一起参加的呢?”


“他。当时就说,我们也在一起好几年了对吧,但是后来忙起来感觉就是很害怕两个人会不像以前那么合拍了,就争取一些时间多多相处一下。他当时还威胁我说:贝贝你不去我就把你的鞋子全部扔了合合合合合。”


“你们在一起这么久,有没有争吵过呢?”


“吵架倒是很少,他脾气超级好的,但是就是很嫌弃我你知道吗!东北狠人毕雯珺!”


”马上就要见面了,有准备什么惊喜吗?“


”我自己不就是惊喜吗?!“


“那你觉得等会儿见到他会不会很激动呢?”


“不会吧应该……都老夫夫了……”


”那等下我们导演组就会把房子钥匙给你,然后我们可以出发了。“


”嗯,好的。“



朱正廷口播:每周五晚八点半锁定《Focus on you》,快来解锁我们的幸福生活吧!




(镜头切换到免税店)

毕雯珺不停地看着新的衣服,一件一件拿下来,再拎走好几个包。


”雯珺你为什么买这么多?“


”给我对象。“(笑)”他喜欢这些牌子的东西,虽然他不一定都喜欢,我先都买下来到时候让他挑,剩下的给我就好,反正尺码一样。”


“你是个很浪漫的人啊。”


“浪漫的话,可能还是贝贝会一点吧,我总是被他嫌呆。”


“我们采访的时候,正廷说的是你经常嫌弃他。”


毕雯珺笑着扶上额头,“哎呀真的脑瓜疼,我不就是随口说说嘛……哪一次不是我哄回来的。”


(下飞机之后的车上)

“我们现在来几个快问快答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“有没有给正廷的专属昵称?”


“没有,就一般叫名字吧。”





「让我们来仔细品味一下毕雯珺打脸现场


朱正廷:嗯……贝贝啊……就在一起之类的你们懂的。


朱正廷:他当时还威胁我说:贝贝你不去我就把你的鞋子全部扔了合合合合合。


毕雯珺:浪漫的话,可能还是贝贝会一点吧,我总是被他嫌呆。


可能还是贝贝会一点吧。


贝贝会一点吧。


吧。」




“最喜欢他哪里?”


“全部。”「认真脸」


“平均通话时长?”


“三个小时。”


“最想一起做的事情。”


“去法国,去游乐场,嗯还有……没有了。”


“等会儿见到他会不会很激动。”


“一般般吧,太熟悉了已经,没什么新鲜感了。”


“你这个答案是认真的吗?确定放弃求生欲了?”


毕雯珺看了看手表,“没有没有嘿嘿。”







“来来来给这个箱子一个特写,黑户女孩们快点拿出你们的小本本,这里面全部都是毕雯珺爱吃的!特别是这个辣酱!最开始我姐夫给我带,他吃了之后就很喜欢然后我就回去学着做,真的,他连着吃都不敢停的那种!”朱正廷用手摸索着一个装着辣酱的玻璃瓶。


“然后这里,我收集了好几个限量的悠悠球。不过我打算这次节目结束再拿给他,不然一天到晚都在玩悠悠球不理我……他自己估计也会带,要是他敢不理我就让他和球过一辈子吧!”


“这些是面膜,我们两个人的。还带了一些七七八八的护肤品,没有我他连妆都不会好好卸,这次节目我要好好抓着他来做一些皮肤管理。”


导演:”他大概还有六分钟就会到了,你可以适当准备一下。“


”啊……不是吧……这么快!我这么多东西怎么藏起来!不行不行我要快点,我要吓死他。“


朱正廷慌张地把所有箱子一把推到床底下,藏在房间的门后。


”这么晚了他应该睡了吧,说是要睡美容觉呢。“毕雯珺小心翼翼把好几个行李箱搬了进来。”怎么没看见他的东西?明明我感觉他应该在这里啊。诶!那个我送给他的箱子。“


”我听到他的声音啦!摄影老师躲进来一点别暴露我了!“朱正廷冲着镜头小声说,手慌张地比划。


”这是卧室,哇床好大啊。”


“嘿!”朱正廷蹦了出来,朝着毕雯珺背后跳了上去。


“诶!”毕雯珺稳稳接住,“别吓唬人了,老远就看见床底下一排箱子呢。”


“啊是吗……搞砸了啊……”


毕雯珺把朱正廷的长腿挪了挪,朱正廷正面环住了毕雯珺,”我给你买了些东西,走,去试一试。“托着朱正廷的腿就朝自己箱子走。


”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最新款!“朱正廷开始掀起自己的衣服准备换。


”录着呢录着呢。“毕雯珺上前去抱住了朱正廷。”啊真的超久没抱你了!哟哟哟哟!“


”我也是呢哟哟哟哟。“


两个人像袋鼠一样抱着跳来跳去。


”快点去洗澡吧,坐了这么飞机,累了吧。“毕雯珺拍拍朱正廷的背。





”老毕帮我拿一下浴巾。“


”来啦。”




“这个床好软啊!好喜欢!”朱正廷抱着被子在床上打滚。


“我们回去就把家里的换了吧。”


“没事,家里的那个也舒服。你压着我的手啦!”


毕雯珺爬起来挪了挪,扯着朱正廷那一边被子。”好点盖着,小心着凉。“


”不凉,你热热的。“


”节目组和你说了明天的安排吗?“


”没有啊,说明天才给通知。和你说了吗?“


”没呢,快睡吧,我关灯。“


”不许比我先睡着。“


”放心吧。“






4080L:转眼这个楼就这么高了……


4081L:我只想问,帮忙拿毛巾人进去了门关了这是什么操作!!!


4082L:睁大你们的小眼睛给我嗑糖!!!!!!


4083L:为什么东北男人老毕有些时候有一种莫名娇羞!


4084L:天啊我要去偷母带!你告诉我睡前你给我拍个脚是什么意思!!!我看看导演是谁快快出来受死!



……


10080L:这个楼炸了……


10081L:啊啊啊啊啊啊鲨鲨拿毛巾怎么就走进去了呢?


10082L:楼上的姐妹延迟了!!!好好反省一下。


10083L:三十分钟根本不够看啊!节目组快出来我们给你众筹拍他个10086期!


10084L:臣复议!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TBC

没有弃掉其他的坑滴

晚安~


评论(9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