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悠

明明如月

【毕廷】从头开始(完)

沙雕文学辣

谢谢大噶观看


以下





毕雯珺这一天很早就起来了,去花店里买下来几只精心修剪的蔷薇花,小心翼翼藏在自己的书包里。按照朱正廷给的地址,找到了朱正廷的家——今天似乎是朱正廷家举行的挺隆重的聚会,很多认识的亲朋好友都来了。

 

远远地看见毕雯珺,朱正廷快活地蹦到了他跟前,拉着他的手就朝里面走,“来,在那里等我一下,我就来!”把毕雯珺按在一个桌子旁的椅子上。“吃东西,不要客气哦。”然后转身又跑到宅子门口迎接新的客人。

 

摸了摸背包,毕雯珺叹了口气。剥着葡萄皮,把葡萄往嘴里塞,眼神却死死钉在了朱正廷身上。

 

在他来不久,范丞丞和Justin来了。这些天里,他已经对他们有所了解。看到毕雯珺,他们俩人还很热情地打了招呼。

 

“正廷啊,今天钱正昊可是会来哦!”Justin装作若有所思,“你是要哪个昊昊呢?”

 

话还没说完,一个乖巧的男孩子出现在了门口。“正廷哥好。”

 

“啊昊昊啊!”朱正廷不多看justin一眼就跑了过去,用手揉着男孩子的脸。“还是这么舒服!”最后松开手,还“吧唧”亲了一口。

 

毕雯珺直接把葡萄籽咬碎了吞了下去。

 

“正廷宝宝有出息了!”一个男生说。

 

毕雯珺连葡萄的蒂都没有摘就塞进了嘴。

 

“正廷啊!祝贺啊!”一个高个男生凑到朱正廷面前,将手自然地搭在了朱正廷的肩上。

 

“磊子!这么大老远的你也来了!”

 

“你这么重要的事,依我们的关系,不来像话吗?”

 

“也是!”朱正廷笑得灿烂。

 

毕雯珺坐在角落里,没有什么认识的人,也没人找他聊天。突然心塞得紧,拿出手机打开app背单词。

 

大约是人来得差不多了,朱正廷毫不知情地拿着几根棒棒糖来找毕雯珺。用手撑在他的肩膀上。

 

“雯珺你要什么味道的呀?”

 

毕雯珺没有抬头,继续念念有词地背单词。

 

“雯珺啊,出来玩就不要再学习啦,放松一下也可以的。”

 

“你的弟弟们还有你的老铁们都到齐了没?”

 

朱正廷一时没反应过来,不知道他问这个是什么意思。“还有五个没来呢。怎么啦?”

 

“那你继续站在那里接他们吧,第一眼不见到你多不好。”毕雯珺把话说完后,又低下头记单词。

 

原来是这样啊。

 

朱正廷有点无语又有些开心。

 

虽然毕雯珺187的个子,比他还高一点,但他也是弟弟呀。

 

更何况还是他男朋友呢。

 

“不准记单词了!没收!”朱正廷一把夺过手机,拉着毕雯珺忘后院走。”

 

“哎,上哪儿去啊!”

 

“就你话多。”

 

朱正廷把毕雯珺拉到自己的房间,用脚把门踹上,把毕雯珺按在墙上,稍稍踮起脚就朝着毕雯珺的嘴唇吻下去。

 

甜甜的,好像葡萄汁的味道。

 

毕雯珺懵了,两秒之后猛地推开朱正廷。朱正廷惊恐地看着他,以为自己做了天大的错事。毕雯珺取下自己的背包,拉开书包拉链,看到一只蔷薇已经被压坏。

 

“啊好可惜……”

 

“没事!我也喜欢!谢谢你!”朱正廷兴高采烈地接过花。

 

“我可没说是给你的啊……”

 

朱正廷看他那一脸别扭的样子,笑出了声。把花放在了自己的窗台上。

 

“切,那现在就是给我的了呗。”

 

毕雯珺走上前,从身后环抱住他,“这是你的房间?”

 

“是啊,从很小我就住这里了。”

 

“那我可不可以仔细瞧瞧?我想找一找以前小小猪头的痕迹。”他用手背轻轻刮擦着朱正廷的下巴。

 

朱正廷佯怒地打掉了他的手。“可以吧,我先下去陪他们吃个饭,我猜你也不太喜欢和不熟的人呆一块儿吧……等会给你带好吃的来。”

 

“那好啰,我就等小猪头回来啰。”毕雯珺玩着一个手偶,装的委屈巴巴地说。

 

本来都要出门去的朱正廷折回来狠狠在毕雯珺脸上搓了一把。“乖啊!”

 

 

 

毕雯珺先是环视了整个屋子一圈,一面墙上全都是他从小到大的照片。有他小时候练舞的,把腿搬得老高,一脸倔强不服输的劲儿。想起来那一天艺术节,满脸都是雨水还挨个挨个问要不要买雨衣。他用食指指腹摸了摸照片里的人的脸颊。

 

与你相遇太晚,那今后就不要缺席了吧。

 

毕雯珺拿出手机,把墙上的照片一张一张全部拍了下来。

 

总算是结束了没完没了的推杯换盏,朋友们也约好了改日再聚,朱正廷拿着私藏下来的一大块蛋糕风风火火地往后院赶。

 

“啊!你太过分了!居然还拍下来!”

 

“这有什么,多可爱呀。”毕雯珺晃了晃手机,“作为你的男朋友,我要对你全方位,无死角地了解。”

 

朱正廷突然就脸红了,小声嘀咕:“傻子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。”

 

“啊你说啥?”毕雯珺没听清楚。

 

“我说,快来吃蛋糕。”

 

“好啊。啊—”毕雯珺坐在床沿边,双手撑在床上,晃悠着两条长腿,嘴巴张得大大的。

 

“过分!这么大的人了还要喂!”朱正廷坐下来。

 

虽是这么说,喂了几口之后,毕雯珺接过叉子,叉起一大块送入朱正廷嘴里。

 

“吃饱了,该睡午觉了。”毕雯珺随意躺了下来,翻了个边,趴着,一只手一条腿压在了朱正廷身上。

 

朱正廷胡乱撸了撸他的头发,“就像一只大型猫科动物啊!”

 

没有人回答。

 

“装睡吧你!”朱正廷笑了,转瞬又沮丧了下来,“那……我就和你说了哦,这一次就是我们三家为了庆祝我们三个自己赚了第一桶金办的聚会,也可以说是……欢送会吧……我可能不久就会出国了……所以……”

 

“嗯。”毕雯珺睁开眼睛,“所以我们现在,好好睡午觉吧。”酒窝浅浅的,却好像盛着一大碗温柔。

 

“我不会想你的。”

 

“我也是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家里人允许朱正廷提一个小小的要求,朱正廷选择了要一个司机。到处跑来跑去玩耍学习之后还能在自家车上安安心心歇一会儿。干了一年多,原来的司机辞了这份工作回老家结婚了,生活上还真的有点不习惯。

 

“雯珺啊,我真惨,我都没司机了……”

 

“多好,正好你可以多多锻炼一下。”

 

“我身材这么好,还需要锻炼吗?!你是不是想死!”

 

“我又没看过,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。”

 

“毕!雯!珺!你!飘!了!”

 

 

 

 

几个星期之后,妈妈发来了短信:今天新的司机就要来接你了,注意看一下哦。

 

果然,一出校门就看见了自己的车停在了那里。朱正廷拉开车门往里一坐,“回家吧。”

 

嘿,这司机小哥背影挺不错。我得和毕雯珺开视频气一气他。

 

手机开到一半,突然觉得哪里不对,看了看那个小哥的背影。从镜子里又看见了一双熟悉的眼睛。

 

“毕…雯珺?”

 

“在!”

 

“啊啊啊啊啊!”朱正廷兴奋得想去揪他的衣服。

 

“大马路上呢!”

 

“真是你啊?!”

 

“是的呀,车座上有几包软糖哦。”

 

朱正廷笑着往车椅上一躺。“人生美满。”

 

 

 

“司机不进屋的,毕司机可以走啦!”

 

“我走哪儿去啊!”

 

“那可我管不着。”

 

“那好吧.。”毕雯珺蹲下来,将朱正廷扛在肩头就进去了,把他在沙发上稳稳地放下来。

 

“我去做菜啰。”

 

“哇,司机还附赠这服务?”

 

毕雯珺套上了围裙,“花美男在线为您做菜。”

 

 

 

原本只给一个人准备的床,两个一米八几的男孩子挤在一起有点小,朱正廷扭来扭去调整姿势,不小心手碰到了不该碰的位置。

 

“我成年了哦。”

 

“了不起吗?我比你还早一年成年呢!”

 

“真好!”

 

“真好是什么鬼?”

 

“你猜。”毕雯珺爬了起来,将身体完完全全覆盖住了朱正廷,用脸颊轻轻蹭了蹭他的脖颈,在他的锁骨上烙下了一排小小的牙印。

 

这样缓慢的动作过去,毕雯珺猛地一拉他的睡裤。

 

“啊!司机还有这种……”毕雯珺没有让他多说话,把嘴唇凑了上去吞咽下他未发出的字句。

 

香薰的淡淡味道飘散在房间里,暖黄的灯光,肌肤接触的温热和黏腻。朱正廷觉得自己像是坐在暖阳下一艘摇摇晃晃的小船上,周遭都是充斥着不真实的美好。

 

他用手捋着毕雯珺前额的,被汗水沾湿的长长的刘海,看着他炙热而又有些迷离的目光。

 

张了张嘴,想说什么,但全是令人羞臊的音节。

 

毕雯珺像是知道他要说什么,在风暴过后,在他的耳边说:“跨个洋来理个发,好像也挺值。”

 

朱正廷听见他的心跳。

 

像是说着今后毕雯珺给他编织的梦吧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最近有点忙

实在是抱歉辽

下次争取一发完!

谢谢大噶啦再次感谢🙏

评论(7)

热度(81)